酒煮东风。

在基三坑里一去不返。电五风雨同舟一只小白喵姐。求亲友求师父求土豪扩列xxx

【all乐】不知道叫什么题目quq

我我我我坚信我是吃乐all的!!!!
*ooc
*小学生文笔无可治
乐乐乐乐生日快乐!!!!!
=
[2.24 晴]
1.
张佳乐大清早的就收到了来自黄少天的电话轰炸:“张佳乐今天你生日,诶生日快乐啊,怎么样今天的生日祝福我是第一个吧!是不是很开心!我就问问我都这么有诚意地一大早给你打电话了,你的生日蛋糕反正一个人也吃不完,就让我帮你分担分担,别客气都是哥们,我知道你很乐意的,就这样我先挂了啊!”
“……”什么叫我很乐意。
“……”黄少天你是不是sa。
“……”你给我说话的机会了吗。
2.
张佳乐放下手机,习惯性地摸了摸后脑勺,掀开被子起床去卫生间洗漱,出来再换好了衣服,拉开窗帘看着窗外的景色,伸了个懒腰。
恩今天天气不错,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他随手把头发扎了起来,然后跑去厨房准备弄点儿吃的,刚路过门边就听见一阵门铃声。
“请问是张佳乐吗,有一位先生让我转交给你一个东西。”
他好奇地挺住脚步转过身去开门。
门口是一位看着还穿着工作服的花店小哥,但戴了个帽子,低着头不大能看得清脸,他的手里正捧着一束朱顶红。
“咦,谢谢。”张佳乐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接过。
“另外,张佳乐,生日快乐。”王杰希摘下帽子看着他。
“原来是王队啊,真是麻烦了那么远跑过来,进来坐坐?”
“恩。”王杰希点了点头,张佳乐拿出客用的棉拖鞋,然后有点尴尬地说道:“额那个王队啊……我起的晚还没吃早饭,要不你先在客厅里先坐坐?”
“我没关系,你去吃饭吧。”王杰希换好拖鞋站在他边上,对他笑了笑。
“那好。”张佳乐应着就跑去厨房随便弄了点东西吃。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眸中有掩饰不住的笑意。
也许能就这样看着也不错。
3.
门铃又响了。
张佳乐刚吃好饭,在沙发上屁股还没坐热就只能又起来开门去了。
“那个……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孙哲平前辈让我和英杰一起过来带你们去他那里,他在那儿订好了包厢……”乔一帆见来开门的就是张佳乐,小声说着。
“前辈生日快乐,”高英杰在他身后,也说着,突然就看到了屋里的王杰希,“队长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吧。”
“噗,谢谢你们。”张佳乐笑道。
王杰希闻言起身,起身走到门边,两个人换好鞋在后辈的后面走着。
4.
“周泽楷……?”张佳乐看着迎面走来的人。
周泽楷点点头,半张脸被围巾遮着,声音听着有点闷闷的:“前辈,生日...快乐。”
张佳乐又是笑着答谢了,问:“跟我们一起去?”
“嗯。”周泽楷点点头,几缕不听话的头发跟着晃了晃。
他默默在张佳乐的左边和他并排走。
5.
目的地不远,五个人不一会儿就到了门口。
“请问是张佳乐先生吗?”前台的人问。
“是我。”张佳乐答道。
“请往这边楼梯上二楼,左边第二个包厢,202,孙哲平先生和他的朋友们正在等你。”
“……”张佳乐都不想吐槽一下这个数字了。就当该庆幸一下不是222。
上了二楼,还没进到包厢里就听见隐隐的说话声:“队长你说等会儿张佳乐来了会不会被我们吓一跳!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他来了!”
“谁先进去……?”张佳乐果断不第一个进去,看了一圈问。
“我吧。”王•联盟好爸爸•杰希站了出来。
6.
王杰希按下门把,闭上眼睛坦(shi)坦(si)荡(ru)荡(gui)地迈出了第一步。
“砰——”是什么东西炸开的声音。
王杰希对掉了满头的花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咦王杰希怎么是你啊,唉可惜了被喷的不是张佳乐,他应该比你掉的要好看。幸好幸好我这儿还有一个。”黄少天说着转身就直在桌子上的袋子里翻。
喻文州有点抱歉地看了看王杰希,王杰希扬了扬手表示自己没事,走到里面去坐着让乔一帆和高英杰帮忙把头上的花拣干净。
“张佳乐前辈,生日快乐。”喻文州说道,声音里有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不一样的温柔。
“恩谢谢。”张佳乐回道。
“小周也进去坐吧,蛋糕估计等会儿就到了,人也应该快齐了。”
7.
“张佳乐!生日快乐!”孙哲平把自己好不容易做好的蛋糕带回来,开门喊道。
张佳乐走过去接过蛋糕盒,张了张嘴却没有说什么,只是朝他笑笑就转身去把蛋糕放到桌子上。
这TM就很尴尬了。
孙哲平只好跟着走了过去。
然后一群人疯玩疯闹,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才陆陆续续离开了,屋里只剩下张佳乐和孙哲平。
孙哲平靠在椅背上,看着张佳乐开口道:“张佳乐,你知道你生日最累的人是谁吗?”
张佳乐无辜答道:“我妈啊。”
“咳……”孙哲平一口老血。
张佳乐其实也就是开个玩笑,停下清理着头发上的奶油的动作,想了想,走了过去抱了抱孙哲平。
然后孙哲平一把抱起了他。
原意只是想安慰安慰他受伤的心灵而抱了抱他的张佳乐懵逼了。
然后他就被丢到了沙发上,孙哲平欺身而上。
“既然知道我累,那就好好表示吧。”
【END】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煮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