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煮东风。

在基三坑里一去不返。电五风雨同舟一只小白喵姐。求亲友求师父求土豪扩列xxx

[丐琴][百合向]未曾相知 有关。

又是个新开的脑洞。?占tag抱歉。
话说丐琴tag好冷啊,得多暖暖。
玩琴娘,本来在做任务,然而小怪一个都没得了,等了好久都刷不出来,闲着无聊就邀了边上一个丐姐组队,她同意了,然后,二话不说来了个双人轻功带我飞。?突然被抓着飞的我一脸懵逼。我只觉得这只丐姐深深爱上了双人轻功。闲着没事就带我飞一飞。
然而——
早就听闻gay帮双人轻功流弊。
我做好了被摔死的准备。
于是成功避过三次死亡。
但。
有毛用啊我还是死了两次。
sad。

评论

© 酒煮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