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煮东风。

在基三坑里一去不返。电五风雨同舟一只小白喵姐。求亲友求师父求土豪扩列xxx

[丐琴][百合向]未曾相知 02[一小段。]

咳半夜睡不着爬起来写了一点。
昨天重下剑网三下了九个多小时我什么都不想说。
另外,,,有丐姐给撩吗。?!!!!!!
这儿玩明教万花和长歌,初心藏剑但是我觉得炮姐丐姐都很帅。?

“你!”萧辞镜一向平淡的神色终于有了些波动,白皙的脸颊似是沾染上了暮里日光,微微泛红。
“无赖!”她转过身去,将桃枝往桌上一放,再不看方行。
“诶诶诶,辞镜别生气啊,”方行见状自窗框上一跃而下,三两步追上她,“我知道也许这很突然,因为我原本也完全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但才跟你认识这么短的时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方姑娘请不必再开玩笑了。”萧辞镜说道。
方行伸手抓住她两边肩膀,扳过她的身子让她看着自己,“这不是玩笑。”她又似之前那样笑了,“如果是玩笑,那我也要开一辈子。”

评论
热度(2)

© 酒煮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