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煮东风。

在基三坑里一去不返。电五风雨同舟一只小白喵姐。求亲友求师父求土豪扩列xxx

【风童】【剑网三】我还在这里 小段。

没错我就是个题废。
一言不合就开坑系列x
百里登风×单雨童
这对竟然没!!!粮!!!!科科我自己产。
是真的不科学还是我萌点太奇怪了……
基三背景
为你们讲述了一个闷骚帅气的军爷和一个高冷略傲娇的炮哥如何做(xiu)日(en)常(ai)的故事。
ooc到天际——
惯例小学生文笔。
有bug请指出,因为我基三玩了还不是很久来着,况且万年中立x
=
1.
这两天出了三件大事。
一是电五风雨大姨妈浩气pvp最强帮会帮主过雨急风给他的死对头也就是恶人pvp最强帮会的帮主惊天寒在马嵬驿炸了个真橙。
二是过雨急风单方面向惊天寒示好,惊天寒抵死不从——“首先,你我阵营不同。”“其次,你我性别都为男。”“最后,我性取向很正常。”“你要是继续纠缠,我不介意打几场帮战。”
三是……他们两个帮真打起来了。
2.
这一天两个人都上线得早,而且是特别早。
过雨急风招呼上一些可以参加帮战的人,然后百无聊赖地开始做日常……和插旗。
而惊天寒也安排好了人,统一告知了时间和地点,然后挂着YY和其他人刷本去了。
……啊喂,有没有点战前紧张感啊摔!
突然。
过雨急风悄悄地说:我喜欢你
你悄悄地对过雨急风说:玩笑。
过雨急风悄悄地说:不是玩笑!我真的喜欢你
你悄悄地对过雨急风说:……哦。
你悄悄地对过雨急风说:我性取向正常。
过雨急风悄悄地说:我知道,但直男总是拿来掰弯的
你悄悄地对过雨急风说:……
过雨急风悄悄地说:我都给你炸烟花了/可怜/可怜
你悄悄地对过雨急风说:那我还给你。
他能这么说, 是因为一转头就看见了那个红名在一只蹲着的哈士奇头顶上浮着。
[惊天寒邀请你进行交易]
百里登风一抖,心想我要是同意了那岂不是两个人撇清关系了?
不行不行。
[过雨急风拒绝了你的交易请求]
……
单雨童不解。
惊天寒悄悄地说:你到底想怎样。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煮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