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煮东风。

在基三坑里一去不返。电五风雨同舟一只小白喵姐。求亲友求师父求土豪扩列xxx

【伪明唐明】师父我帅不帅

#百合向
篇幅短小精悍。
打雷断网的我坚持不写作业于是憋出了这么个鬼。
小学生文笔
食用愉快/比哈特
=
唐钦玩剑网三随性得很。
一个人在剑网三里摸爬滚打到95级,好友列表里空空如也,倒也觉得不是什么大事,也没打算找亲友,加帮会,入阵营。
作为一个pve炮姐,她却丝毫不介意和那些手痒的pvp们打上一架,而胜多败少。
这天做完唐门日常,闲着无聊神行去黑戈壁清一清还没做的任务,就看到边上一个91级的喵姐,全身都是做任务打出来的装备,略可怜。玩心一起,她戳了过去。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喵姐,看我看我
归心不似箭悄悄的说:欸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是第一次玩吗?
归心不似箭悄悄的说:是的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嘿嘿嘿,需不需要找师父?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带个小白会不会很累……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不会不会,,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做我徒弟怎么样?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那……麻烦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唐钦就这么拐到了一只喵姐。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神行去扬州再来镇,做师徒任务去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嗯好
等唐钦这边的页面加载出来的时候,喵姐已经在了。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来,跟着我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好
三两下做完了任务,可惜唐钦还没来得及把刚买来的包包和丸子给她,她就已经下线了。
唐钦望着那棵刚栽下的隐元会送来的树,哑然失笑。
第二天才看到归心不似箭上线,还没等唐钦找她,她就主动戳了过来——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师父,抱歉啊昨天打雷突然断网了……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没事没事,摸摸头
然后两个人见面,把昨天就应该给的包包和丸子交易了过去,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刷套装去了。
两人一起玩基三一个月之久,但突然有一天她发现,徒弟已经好几天没有上线了。她下意识地去关注频道的消息,关注那灰色的头像是否会再亮起,但仿佛是石沉大海,杳无音讯。大概是遇到了什么事吧——她告诉自己。
日子这么一天天平淡地过去,依唐钦的性子没少惹事,不过几场jjc就摆平了,也没什么大事。直到——
那天有一个毒萝后面跟着一个花哥和一个苍云来找了她。
exm????小姐我们认识?
之后经她一提,才记起来这是之前被她打败过的一个人。
所以小姐你是来寻仇的????
饶是她性子倔,不肯服输,和三个人打到倒下为止,那毒萝蹲下来二话不说往她嘴里塞了颗截元丹。
……。
唐钦看着那毒萝一屁股坐在自己角色的脸上以及延长了的原地复活时间,表示什么都不想说。
本来想闲着也是闲着,不如趁这机会去泡泡面,但还没起来,就见眼前银光闪过。
——是驱夜离愁。
她转了转视角,奈何还有个人坐着,完全看不见。她点开了好友列表,鼠标移到唯一的好友上,看了看所在地,心下一阵了然。
破军喵姐现了身形,头顶上浮起一串文字泡:“师父,我回来了。”手上动作却是不落,身形利落,下刀又狠又准,看着那三人的血唰唰地往下掉,唐钦恨不得拍手叫好。
最终还是她的徒弟赢了,尽管是残血。
她原地复活之后就忍不住敲了回去:你这小兔崽子,这么久跑哪浪去了
归心不似箭悄悄的说:搬家了,结果新地方网线拉不好来,又一拖再拖的,才没能上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不会去网吧?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家长看得严,不让去。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以后不会了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为啥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因为我搬出来了,一个人住
归心不似箭悄悄地说:师父我刚刚英雄救美帅不帅
唐钦在屏幕这边看到那行带着邀功语气的字,嘴角上扬。
你悄悄地对归心不似箭说:帅。我徒弟当然帅。

评论
热度(1)

© 酒煮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