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煮东风。

在基三坑里一去不返。电五风雨同舟一只小白喵姐。求亲友求师父求土豪扩列xxx

【全职】论周泽楷为什么话少

#这是一个深夜脑洞#
#嘿朋友记得当年英语卷子上做过的那篇阅读理解吗#
这就是莫名其妙想到从前做的一篇阅读理解然后套了进去脑洞莫名打开了于是我……
写的大概很夸张x
依旧小学生文笔,以及请不要在看此文时喝水,后果我不负责x
那就开始吧w
=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有一座城堡。
城堡里住着一位帅气的王子周泽楷,以及他的奶爸[划掉]老师王杰希,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这座城堡里。
这座城堡里什么硬件软件设施都很好,配合上外面的风景,简直美如画。但王爸爸表示,美中不足的是这位王子,话.有.点.多。
是的你没有看错。
真的没看错不信你可以倒回去再看一遍。
好的确认好了吗,那我们继续。
王爸爸为了让小周王子少说话,费尽了心思,尽管请来了百兽之王韩文清,但王子被那强大的气场吓哭之后依旧不依不饶地吐槽着。王爸爸表示心里苦。
直到有一天。
河边,羞羞[划掉]修修龟悠悠然散着步,少天鸟本来在天上飞,看见了修修龟就下来停在边上的树上打招呼:
“叶修,今天天气不错,万里无云,你看这山青水秀鸟语花香的,不来pk多可惜啊你说是吧!”
“这有关系吗?”修修龟继续散步,“而且你靠飞我靠爬,怎么比?”
“啊……那我真的很无聊啊,”少天鸟叹了口气,用了半秒钟的时间整理心情,“叶修叶修叶修我带你飞吧!让你体验体验俯瞰大地的感受!”
“我能拒绝吗。”修修龟表示只想安.安.静.静.地散步。
嘁开玩笑怎么可能。
在少天鸟不懈的努力下修修龟终于勉强答应了。
“就一圈啊。”
“好好好!我一定让你好好体验一把上天[划掉]飞翔的感觉!”
于是就出现了少天鸟叼着一根树枝,树枝下端还咬着一只修修龟这样的一幕。
碰巧在阳台上画画的小周王子看到了这样的一个画面,他就指着问王爸爸:“老师老师!那边在飞的是什么?”
“额……好像是一只鸟和一只乌龟。”
少天鸟看到有人看着这边又加把劲扇了几下翅膀飞近。“小朋友你好啊!我叫黄少天,我带我的乌龟朋友叶修……诶等等叶修呢!叶修!你在哪!”
“……”周泽楷。
王爸爸借机告诉周泽楷:“王子,你看那只鸟就是因为话多才害死了朋友,所以话多并不是一个好习惯你知道了吗?”
“嗯。”周泽楷惊恐地点点头。王爸爸欣慰地笑了。
之后小周王子每每想说话时都会想起少天鸟和修修龟的故事,也知道了吐槽要在心里,话就自然而然少了。
从此,周泽楷从一个美男子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恩这就结局了。
哦你们问我修修龟……?
他早有准备在少天鸟开口说话的那一刻整个人[划掉]整只龟都缩进了壳里。360º翻身侧转落地安然无恙。我给100分,至于另外3分就不给了,怕骄傲。
=
好的以上w

评论
热度(10)

© 酒煮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